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建设处开展8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信息化建设处开展8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826日信息化建设处通过视频会议方式组织部门全体成员集中学习8月份政治理论资料,党支部书记吴刚汉主持会议。

吴刚汉同志领学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材料。吴刚汉书记指出,信息化建设是学校的重要工作,部门的每一位同志都要具有主人翁精神,在工作中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警觉性,及时发现问题,为把我校建成一流的开放大学而努力奋斗!

与会同志就相关材料展开学习讨论,纷纷表示要自觉地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结合自身的工作职责,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提高服务意识,做好教职工的网络服务工作,做好网络教学服务保障工作,为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信息化建设处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动员会暨巡视整改专题会议

下一条:庆八一唱红歌 致敬最可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