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建设处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动员会暨巡视整改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99日,信息化建设处在1号楼110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建设处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动员会暨巡视整改专题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建设处吴刚汉副处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信息化建设处吴刚汉副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巡视整改专题会议的会议精神,围绕着《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意见分项整改台账》里的分项问题进行了整改措施部署,要求对相关网络安全问题高度重视,严肃落实,并做好持续整改的相关工作。接着对纪律教育学习月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活动月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面向全校党员干部开展教育。要求部门人员把纪律教育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巡视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以及部门的网络安全运维、教学平台运维、课程资源建设等日常业务工作及“十四五”信息化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有机融合,吴副处长强调部门党员干部及职工要继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中心的“团结、敬业、改革、奉献”精神,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层层落实,加强监督和提醒,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及处室事业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信息化建设处召开9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处开展8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