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报送网络安全联系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报送网络安全联系人的通知

 

各市、县开放大学(广播电视大学),各省直分校,各合作办学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广东开放大学办学体系的网络安全工作,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的要求,保障整个体系网络运行的安全稳定,现需各单位按照要求填报网络安全分管领导及网络安全员信息(详见附件),并于2020112712时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网络安全联系人信息表扫描版及Excel版打包报送至广东开放大学信息化建设处。报送联系人彭栋,电话020-83501665,邮箱dpeng@gdrtvu.edu.cn

同时,各单位网络安全员需加入广东开放大学体系网络安全工作联系群(群 号:696170030),以便于体系之间涉及网络安全内容的沟通交流。

网络安全工作事关整个办学体系的稳定与发展,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人员信息报送工作。因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需要,各单位在日后若因人员工作变动导致人员信息变更的,请及时予以报备更新。

附件:网络安全联系人信息表

                               广东开放大学

                                                              20201110

 

 

上一条:关于学校部分无线网络加密方式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体系信息化应用先进个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