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学校部分无线网络加密方式调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学校部分无线网络加密方式调整的通知

 

各校园网用户:

  为进一步提升无线校园网的使用体验,根据部分智能终端对加密无线网的需求,信息化建设处计划在1118日(周三)中午13时对学校部分无线网络的加密方式进行切换。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广州校区OUGD无线网络号将调整成加密无线网,连接密码为51009100,原OUGDGDPI用户连接后不需认证。

2、中山校区增加一个OUGD无线网络号,连接密码为51009100,原使用GDPI无线网络的用户连接后不需认证。

  3、部分智能手机默认未加密的无线网(GDPI)为不安全网络,不主动进行连接或跳转到其它网络,导致经常出现网络异常。建议出现过该现象用户选择使用加密的OUGD无线网络。

  4、校园网用户在使用无线网络过程中遇到问题,请拨打信息化建设处服务电话:广州校区:邓老师,020-83493137(短号3137);中山校区:刘老师,0760-89911538(短号8538)。

特此通知。

 

                                                                  信息化建设处

                                                                 20201113

 

 

上一条:关于举办“网络安全知识专题线上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网络安全联系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