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转作风、强服务、广收益”—信息化建设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发布日期:2021-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走深走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教职工服务的动力,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业务相结合,完成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清单》当中的“改善数字校园基础设施,提升网上办事服务能力”3个项目。取得了丰硕成果。

为实现“数据多跑路,人员少跑腿”的目标”,不断增加一站式服务大厅新功能。2021年上线服务事项流程约60个,完成25个应用系统的对接工作,解决了我校信息系统“信息孤岛”、“多入口、多密码”的问题;开展数据治理工作,开发70余个接口,涉及17个系统间的数据对接,解决了“数据打架”的问题。

为了缓解中山校区学生出入校园的审批及疫情防控压力,学校建设了学生出入管理系统,实现了出入校园的无纸化审批,现日均学生出入校园共900人次。

为改善广州校园网用户网络服务质量,广州校园网新增1G出口带宽,无线终端网速提升到100M,同比提升5倍;有线终端网速翻倍,提升到50M

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信息化建设处完成了普遍受益、直接受益,看得见、摸得着、能感受、得实惠的实事,达到了“转作风、强服务、广收益”的效果。


上一条:我校喜获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优秀作品三等奖

下一条:校领导部署落实省教育系统 信息网络工作会议精神